青枫岸

找文

首先占tag致歉,找到文就删了|・ω・`)

找一篇很久以前看到的文,是分五篇完结的。

主要特征(还记得的):

1.分五篇完结

2.是哭泣小丑裘*邻国杀手杰

3.大概我还记得的剧情:

裘这个国家的国王十分喜欢看马戏,尤其喜欢看悲剧,裘想成为一个为国王演出的小丑,所以裘凭借此进了最好的马戏团,被欢笑小丑嘲笑。

国王接待外国大使的时候请马戏团演出,本来裘有节目却被团长欺压所以换成了狮子,为了证明自己骑轮子带刺的独轮车走钢丝结果表演失败从钢丝掉落被压断了右腿。

杰是杀国王的杀手,伪装成邻国大使潜入,为了靠近国王接近裘克说他很优秀,诱惑他在马戏团放火并杀掉欢笑小丑和团长。最后杰用一把剪刀杀国王,但也断送了裘的梦想,然后黑化?(大概)两人一起逃亡。

4.细节(还记得的):开头有一段小剧情是欢笑小丑把裘克的戏服扔进了狮子笼,让他不能再演出。

最后杀完国王后裘问杰自己的话要怎么逃出去,杰本来是想找裘当替罪羊但失败了所以只能依赖裘逃出去。

这个文里的裘是后面黑化的,不是在一开始

5.是一篇比较早的文了,那时候裘杰这个tag文章数应该还没过4位数

以上

有谁知道的嘛,以前看到过但现在已经找不到了,找到了文章就删了这个文


评论(17)

热度(7)